Joey_luv

Life is pain, lies in the pursuit of the wrong things

看了第一次夜场电影,第一次跟家人外的人在夜市喝啤酒,第一次凌晨一起从海风吹起的街上跑回酒店,第一次觉得好多事原来发生的那么顺其自然,不刻意不强求,缘分把谁送到你身边,又把谁从你心里带走只是发生在一瞬间,一个动作,一句话或者一个念头。感情就是这么脆弱,珍惜那些陪你哭的人,别再可惜那些让你难过的人,别再讨厌不那么好的自己,没人能够完美,我会更爱现在和以后的自己。这一路上真是遇见了很多帮助我,听我倾诉的朋友,有时候觉得你们是上帝送来开导我的天使,我希望你们孤独辛苦的时候会来找我帮忙,我希望有一天也成为别人的天使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