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_luv

Life is pain, lies in the pursuit of the wrong things

高考成绩出的当晚聚在我家吃烤串儿,以为会大喝特喝的狂欢,没想到我爹特意冰的啤酒一罐也没喝。分高的觉得还不够好,分差点的觉得遗憾。听着不远的二中在放烟花庆祝,五味杂陈。我也觉得不真实,好像回到了三年前中考的时候了。现在不同的不仅是你们比我高越来越多了,还有很多说不清的东西,觉得阿原来我们就都长大了。再也不会像今晚一样了,各有心事对未来充满期待和迷茫,不过同志们,我真的相信你们,还是那句话, I know you'll be a super star,so don't you worry where you are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