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_luv

Life is pain, lies in the pursuit of the wrong things

到现在一停下来就觉得空虚。。
昨晚做梦在参加中忍考试。。醒来觉得浑身不舒服。。躺在床上跟国内老妈视频顺便跟老弟聊了会儿,我们的共同爱好都是火影,聊到完结跟他说老姐挺伤心的,没想到老弟说总要迎来这一天,要和鸣人一样积极的面对所有.…看来老弟比我厉害阿,可是后来一想我二年级开始到现在他们陪伴我十三年,老弟才看了几年,自然没我感情深阿,但他说的对,想想鸣人这么多年,想想他们这么多年我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?是阿,无论什么都得积极的面对!十三年,谢谢你们。。此生无悔入火影,来生愿入木叶村

评论

热度(3)